鱿鱼丝

开头结尾,牧笙

冬至、寒冷在一瞬间凝进骨血,把这座空城里的热血温暖抽的一干二净。
暖暖哆哆嗦嗦趴在沙发里纯良无害的看着西游记,而我则坐在旁边手握一杯浓咖啡,看着她,抿一口,坚挺的像是一个忠实的侍卫。想到这里,我歪头咂了咂嘴,什么时候这么矫情?然后放下手中的杯子,起身向暖暖抢遥控器,她死活不给我,在沙发上打着滚的耍无赖也充分的显示了她24岁的强盛生命力,而嘴上也一直叨叨我如何如何,竟然连女人的东西都敢抢,而我也不示弱回答你还好意思说?从你被阿辰踹了以后,在我家窝了2个多月了,不说让你交住宿费,最起码水电费该给点吧,就连吃个饭都得挑三拣四,你啥时候能自立自强点?当时也就是话赶话,都不知怎么了就说了出去,说完我就后悔了,暖暖听后也不闹了,拽了一下身旁的羊毛毯,转个身,陷在沙发里不出来,而我自知说错了话,在沉默了2分钟之后,我咳了咳嗓子……说:sorry,咖啡喝多了……暖暖并没有搭理我,而是在沙发里越陷越深,我也不知如何是好,心却想着如何道歉,手却不自觉的拿了遥控器在不停的换台(现在想想,真TMD想抽自己,不知道当时多无耻)。
“牧笙,如果我要有个唐僧那样的师傅,我会毫不犹豫的嫁给他”。暖暖细细如蚊的声音在静默如水的时间和空间上,溅起一片涟漪。
“喜欢唐僧不伦妖怪人类都魂归天外了?!你……”我调戏道。况且人家是威逼利诱都不动心不还俗的和尚,说嫁给他还不如杀了他让他来的安心痛快或许……名正言顺。
“每一次劫难对他来说都是救赎,每一次困苦对他来说都是考验,最后成佛,需要的是一颗不变得心。
我看在这样说下去有被鸡汤灌死的可能,忙说道“也是,也是,一颗恒心多珍贵,像钻石一样,永流传,没准唐僧遇到你就娶了……”敷衍的质量不达标,但起码态度义正严辞……,
这句话说的我都觉得不合格,所以总有人让你觉得当你觉得不行的时候,他觉得可以,然,你就这样被救赎,仿佛找到了希望的出口。
我看她许久不回答,莫不是说中了?还是有情况?
而她就像一个参禅悟道的世外高人……什么话也不说,死窝沙发……我……
“终结者”她道

“话题”。随后她嘴里又冒出俩字。
我反应了0.3秒后终于TMD懂了,竟然刚知道她在对于刚才的事情报复我……这个闷骚……我骂道,随即抓起一个枕头砸过去,绕了这么大弯损我损的这么慷慨陈词我也是没谁了……不,应该说只有她……还给我拽什么唐僧,我还沙师弟呢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