鱿鱼丝

潮,梦醒

暖暖最近和一个人搞暧昧,确确的说是她先看上对方,以后的一言一行,到现在不说记得清清楚楚也八九不离十。
他在笑,在说,在静静地看电脑。
暖暖对他产生好奇,至于从什么时候开始,或许是他张嘴吐出字句时,上帝与她耳语,悄无声息。
暖暖开始和他沟通,起先是不经意,然后蓄意……最后看情况……没办法,暖暖觉得这个人就算不能据为己有,也不能容忍他人“窃取”,但渐渐的,暖暖和他对话就觉得,自己盲目无知,一个自己不熟悉的人,完全在20多年以前没出现在他生命里而现在要闯入与戳破他的生活,自己是多么愚蠢和残忍,当然,也包括一些愧疚……
暖暖很悲愤……觉得进退维谷,明明自己很喜欢,但在一个自己已经认知和还没有认知的感觉,(对,这是一种感觉,)的时候,忽然放弃了自己对这个人的追逐,因为以一个自己喜欢他和一个自己不喜欢他的主体思想(下意识)的情况下,会好受些……她知道自己是追不上了,以后如果做的越多越是一厢情愿,所以,好好的过冬吧,你还有电热宝和羽绒服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