鱿鱼丝

暖暖

暖暖把喝剩的红茶往桌脚一推,移了移身子,找个舒服的位置把眼睛眯起望着天,半晌吐出一句话:“我爱他”
我坐在对面的椅子上说不出的惊讶,一场经年累月的感情终在这句话里爆发,它散发出来的味道让我忍不住想流泪。想起在一起的青春里,我们坐等老去,在这奔波的世界里我们无法偿还。时间泯灭一切的感情,把我们心里的苦涩放大。可我终究不敢放手,失去太多的只剩下可怕。
阳光打在暖暖的脸上,一种说不清的东西在慢慢从她淡漠的嘴角消失不见,像一条安静渺小不易察觉的虫子,没有痕迹甚至生命,而它的作用只是在你生命里留下一片阴影。我说:别不离不弃,毕竟是遥无可期。她眼神流离在窗外,面朝我,笑了笑,一言不语。我无奈,抓起桌上的包要走,暖暖拽住我的衣角,我看她迷离的眼睛里有点支离破碎的哀伤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