鱿鱼丝

混沌时代.22

您知道吗?看着窗外黑漆漆的一片,在这个寒冷的冬夜,我自作自受穿着薄薄的毛线衣戳在楼下的石凳上点赞,我喜欢的文章,语言,各种情感以文字吐露出来的纯粹,还有各式各样的摆在屏幕前卖萌的脸,我真的很喜欢。因为那些都是我所在乎的东西。我感觉得到,我羡慕着、敬仰着、在心里感激着这个时代里带给我的东西(积极的),但是回过头静静想一想,发现我所谓的一切,只不过是我这个人在这个时代里,做着普通人做的一切,等到自己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,所以尽管我的一切,那么平凡,但我想在30岁看到我22岁的样子,幼稚,偏执,犹豫不决,自以为是……尽管肯定会嘲笑一番,但……让我任性一把吧!

评论

热度(3)